04 March 2008

End


If all seems lost and overwhelming, all I need to do is to look at the things you say and I will feel all powered once more.

3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哈哈,我的打油诗还在呵!

其实我相信3G~4G这断回忆都将会深深地刻在我们每个人的心里。我想当初我们并不觉得有什么大不了的,现在大家离开了海星,回首过去,才感到几许伤感与不舍得。真是失去了才懂得珍惜呀!

现在在南洋,包括我在内,有3个我们班的,教师节一定回去看望你!

其实最近心情也不佳,有时会想起你给予我的开导,现在得找另一个可以开导我的人了。等心情好一点,我会写一系列关于海星,关于我们班的作品。不过得等一阵子,因为现在在试写一部长篇小说,有点不自量力,但我想试试。

老师继续努力!虽然我们已经不在一起,但要知道我们都在不同的地方不同的领域共同奋斗着。

Anonymous said...

说错了,南洋有5个: 我,gentson, qingbin, jianda, hanquan。我们都很好,都有互相帮助,老师可以放心。下回我们一起回去看你!哈哈!

“兴”火燎原 said...

你们送的东西,我怎么会舍得丢掉呢?其实那天我就一直放在办公桌前,它是我工作上的激励!

是啊,mdm lim 还告诉我在南洋看到了你们…………我们都一起加油!